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柴油发电机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1-11-30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作者: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11/3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机组 招标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柴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28-114108103043/04)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依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0)部门353号文批准的公开招标采购方式,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江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对其所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本次招标项目内容及采购预算: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
    10B353007 柴油发电机组 套 1 50万元
    注:以上产品均为国产产品。
    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够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提供本项目所需主要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
    (7)投标人必须具有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
    4、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1年11月29日起到2011年12月14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南昌市省政府大院西二路4号十一楼]招标三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可查阅招标详细信息。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2)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3)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4)单位介绍信原件;
    (5)法定代表人证书或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6)提供本项目所需主要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1年12月20日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1号开标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7、开标时间:2011年12月20日9:30时(北京时间)。
    8、招标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院西二路4号十一楼
    联系人:尹彬蔚
    电话:0791-86274986
    邮编:330046
    传真:0791-86274986
    电子函件:jxtc1110@163.com
    开户银行:南昌市工行大院支行
    帐号:1502206509022106543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