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汉富资本8000万元投资华隆电力 布局生物质发电

日期:2011-11-28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周志远

国际电力网

2011
11/2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华隆电力 汉富资本

    国内生物质能发电运营商黑龙江华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已成功完成公司第二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汉富资本以增资扩股形式投入,金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所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投入建设国内生物质发电项目,以及补充公司部分运营资金。此轮融资,由“君威资本”担任华隆电力独家财务顾问。

    在此之前,华隆电力曾获JW.君威集团旗下股权投资机构“君威投资”等首轮数千万元投资。华隆电力目前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民营企业。

  华隆电力以电力工程建设业务为基础,积极开拓新能源领域的投资运营项目。近年来,公司调整发展战略,以“建设—投资—运营”的模式进入新兴的生物质能发电产业,先后投资建设并运营陕西礼泉秸秆发电、邯郸废旧轮胎发电、河北深州与江苏盱眙秸秆发电等多个生物质能发电项目。目前,华隆电力已成为韩国LG集团在中国以及亚洲地区新能源生物质发电投资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