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海南电网主网架实现“双环网”

日期:2011-11-22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国际电力网

2011
11/22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电网 南方电网

  11月18日,海南省2011年重点电网建设项目——海南电网东部220千伏双环网工程在万宁正式投运,标志着海南电网220千伏主网架实现从“单环网”到“双环网”历史性跨越。

  该工程是海南电网实现“双环网”目标主网架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85亿元,线路全长156公里,途径琼海、万宁、三亚等5市县。

  自加入南方电网以来,特别是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海南电网公司加快打造坚强海岛电网步伐,电网主网架结构不断优化,经历了从“单环网”到“日字型”、从“日字型”到“目字形”再到“双环网”的跨越,供电能力大幅提升。“十二五”期间,南方电网公司计划投资230亿元,全面推进海南电网建设,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