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能源集团拟在塞尔维亚建电站

日期:2011-11-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孙锦

国际电力网

2011
11/21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深圳能源集团

  前来参加本届高交会的塞尔维亚外长武克·耶雷米奇20日拜会了深圳市副市长陈改户,在会谈中他表示,今后将以深圳能源集团在塞投资建设电站为契机加强深圳与塞尔维亚之间的密切往来,塞尔维亚通过制定相关法律、政策为双方企业和项目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

  陈改户简要介绍了深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高交会举办情况。他说,高交会已在深举办了13届,本届高交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到场人数最多的一届。不管是产品交易还是人才交流,高交会都为中国对外信息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深圳市政府一直鼓励本市企业大胆地“走出去”,不仅要走入发达国家,更要走入新兴市场国家。目前,深圳市能源集团为在塞建设电站开展了良好的前期工作,这也是深企首次对塞尔维亚直接投资。他希望塞尔维亚政府能对此项目给予关心和支持,并通过这个项目,将双方的合作带入一个新的领域、新的阶段。

  武克·耶雷米奇表示,深圳的发展奇迹令人印象深刻,其成功经验更值得塞尔维亚学习。深圳能源集团和塞尔维亚政府的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为中国在欧洲大陆投资提供一个样板,同时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释放了积极的信号。今后希望与深圳在电信和高科技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塞尔维亚政府也将继续通过制定相关法律、政策为两国企业和项目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