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挪威电力公司投资拉美3国新能源项目

日期:2007-08-29    来源:中国建材网  作者:中国建材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8/2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 电力 投资 拉美 新能源

      据拉美媒体报道,隶属挪威国家电力公司的北欧基金电力投资公司日前宣布,将资助智利、秘鲁和巴西的水力和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此举使其电力生产活动首次延伸到拉美大陆。

    北欧基金电力投资公司负责拉美地区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尼尔斯指出,公司即将进行注资的项目主要包括:在智利建造耗资约1亿美元、装机总容量达50兆瓦的托托拉尔风电厂,该风电厂由27座发电塔构成,有望于2009年初投产发电;在秘鲁,公司计划在该国的兰科湖和潘吉普伊湖附近建设4座水电站,水电装机容量分别为320兆瓦、108兆瓦、84兆瓦和34兆瓦。

      据悉,北欧基金电力投资公司已在智利、秘鲁和巴西设立了办事处,负责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具体设计和操作,今后还可能将类似业务逐步拓展至其他拉美国家。目前,公司正在研究上述项目的技术和资金需求,以及对周围环境影响等。不过,公司并未提供此次项目的投资总额。

      创始于2002年的北欧基金电力投资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尤其在水电和风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欧洲同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近年来,该公司逐步加快实施其海外市场战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