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2012年俄罗斯发电量将增加80亿千瓦时

日期:2011-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宋潇旸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7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俄罗斯

    据俄塔社11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会见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成员时称,2012年俄罗斯发电量将增加80亿千瓦时。

    与此前数据相比,去年俄罗斯的发电量增长了32亿千万时,2011年将增长约60亿千万时,而2012年于今年相比将增长80亿千瓦时。这将创造俄罗斯发电增长新的纪录。

    在视频监控下,7月末俄罗斯第二苏尔古特国营地方发电站第七第八发电机组已经按时进行调试,中乌拉尔国营地方发电站第十二发电机组也进入调试阶段。

    普京说:“也许时间上会略有变化,但是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的工作现在已经按照日程开始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