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认证 » 正文

东方电气风电机组通过国际认证

日期:2011-11-17    来源:百方网  作者:百方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风电 机组

  在前不久召开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东方电气(600875,股吧)集团与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京举行了东方型1.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GL认证证书颁发仪式。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DF82-1500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了国际知名认证公司德国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SUD”)按照GL导则进行的A级设计评估和型式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TUVSUD颁发GL型认证证书的风机制造商,标志着中国的风电企业已经具备了进军国际市场的资质和竞争优势。

  东方电气集团是国家确定的53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近年来通过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着力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积极发展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已形成“多电并举”的产品格局。新能源公司获得型式认证证书,有助于其拓展海外市场和进行全球风电场的投标工作,进一步扩大其可再生能源业务范围。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拥有14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在风电场、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的认证、测试方面受到德国认可委员会认可,同时也是德国联邦海事及水文地理局认可的海上风电场认证机构。GL导则是世界风电领域知名的认证导则,与IEC标准一起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两大风机认证规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