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专家分析 » 正文

国网副总郑宝森:要加强国家电网物资信息化的发展

日期:2011-1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宝森 国家电网 变电设备

  10月17日上午,国网副总郑宝森出席“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第五批变电设备公开招标”开标仪式。

  会中,郑宝森对国网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公司和刘总对电子商务平台的成功上线应用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工作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通过业务管理与信息化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扩大集中招标采购范围与规模,加强物资供应链全流程管理;在充分借鉴成熟套装软件标准功能基础上,按照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建设目标,整体规划、全面推进,经过不到一年的努力,建成了首个一级部署的电子商务平台,与两级部署的ERP物资业务功能共同构建了物资集约化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流程统一、操作公开、过程受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为进一步提升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物资信息化下一步工作中,要实现持续提升、深化应用、强化测试及运行保障等工作,把电子商务平台管好、用好,并通过不断实践,持续创新,努力建成先进科学的电子商务平台,塑造“三公”物资招标采购品牌,力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推动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