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连城电厂开展"同心倡廉"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06-05-1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克武 张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5/17
0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城电厂 开展 主题 演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大唐连城电厂于5月17日组织开展以“筑廉洁文化同心倡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演讲比赛活动,有来自各党总支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演讲。
    参加宣讲的选手们,字字传情、句句感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正如来自机关党总支的彭辉,在演讲中说得那样:浩然正气能存多久?心跳多久就能存多久。在全社会的努力下,反腐倡廉、清正廉洁将会深入人心,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企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演讲结束后,该厂纪委书记赵顺平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各位选手表现的同时强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是基础,开展廉政宣讲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广泛的廉政宣传教育,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努力提高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廉洁自律水平,同时,配合以“筑廉洁文化同心倡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构筑企业“大宣教”格局,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