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发电技术 » 正文

大型潮汐能发电站在韩国正式投产

日期:2011-10-09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者:于欢

国际电力网

2011
10/09
22: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潮汐能发电站 韩国投产

    全球最大的潮汐能发电站在历经7年建设后已经在韩国投入运行。这个位于韩国西海岸的装机容量为25万千瓦的始话(Shihwa)潮汐能发电站的发电能力要略高于位于法国兰斯的潮汐能发电站(24万千瓦)。始话潮汐能发电站被视为韩国利用潮汐能迈出的关键一步,或引导该国开发更多潮汐能发电项目。

    韩国海洋研究发展研究所(KORDI)海事结构主任Keyyong Hong表示:“有了始话潮汐发电站的成功投运,我们可以进一步证明发展潮汐能发电的正确性。”

    韩国西海岸和南海岸以满潮和强劲的潮流而闻名于世。当前韩国已经完成了另外两个更大的潮汐能发电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其中一个位于韩国西海岸的贾洛林(Garolim),计划装机容量48万千瓦,另一个位于韩国仁川湾,建议计划装机容量100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