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近亿美元电站和输变电线路项目寻总承包商

日期:2007-08-08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07
08/08
2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布亚新几内亚 电站 输变电

近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可持续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马丁拜会魏瑞兴大使,寻求有资质的中国企业参加其拟建的西方省斯坦利电站输变电线路项目建设的资格预审。

该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美元,主要向奥克泰迪矿业公司及周围29个村庄约5万人供电。包括四个部分:建设斯坦利电站,包括3套燃气轮机,每套发电容量36MW;架设全长约73公里、132KV的输变电线路;架设约43公里、33KV的配电线路;在斯坦利气田建设向电站供气的天然气加工设备,已定由Austra lPacific公司承担(气田开发商)。

巴新可持续能源公司是巴新可持续发展项目公司与澳大利亚雪山工程公司于2004年12月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各占50%的股份,目前主要在巴新西方省发展一些水利、太阳能、柴油等农村供电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