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高能耗企业错峰供电轮流生产

日期:2007-08-05    来源:红网  作者:龙源 谢功梅

国际电力网

2007
08/05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耗 企业 供电

    “湘南电网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昨日,省电力公司宣布,为了保证湘南地区抗旱用电和全省顺利迎峰度夏,8月1日开始,湘南电网特别是永州电网对水泥、钢铁等高能耗企业实行错峰或轮流生产。
  
  8月1日零时开始,每日23:00至第二日7:00,湘南地区高能耗企业开始实行错峰或轮流生产。目前,湘南地区高能耗企业的用电负荷每天达到80万千瓦以上,错峰或轮流生产后,这些宝贵的电力负荷成为了抗旱的“雨露”。
  
  为保证灌溉用水,省电力公司调整了东江电厂运行方式,该厂每天发电量从100万千瓦时增加到400万——800万千瓦时,使下泄水量增大,以补充湘江下游用水。调整了双牌电站运行方式,3台机组已全停;8月1日与省防指签订了协议,拨出40万元专款,将选择适当的时机在柘溪水库实行人工降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