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粤电力A和索芙特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日期:2011-09-06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小平

国际电力网

2011
09/06
0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索芙特 停牌

  粤电力A今日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自9月6日起开始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10月10日。

  资料显示,2010年6月,粤电集团宣布启动资产重组。7月30日,粤电力A紧跟着发布公告称,拟以6.11元/股的价格向粤电集团发行98846.18万股,购买粤电集团持有的7家发电厂。不过,该重组预案未获证监会通过。

  索芙特今日也公告,接到第一大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索芙特科技正在筹划涉及索芙特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索芙特股票自9月6日起停牌。

  另外,因筹划重组已停牌数月的漳泽电力今日表示,目前,定向增发的资产已基本确认,涉及煤炭和电力,但相关股东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