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粤电力A继续推进重组

日期:2011-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上海证券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09/0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 重组

    在重组方案被否一个月后,粤电力首次公开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粤电力A在今日披露的半年报中透露,在公司的重组方案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根据证监会的有关意见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修改及完善,并尽快重新提交证监会审核,并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列入下半年计划。

  同时,据粤电力A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64.71 亿元,同比增长3.52%。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26.22%,为3.18 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