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电力公司中标的公告

日期:2011-08-05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08/0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范电力 中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主要内容

  近日,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江苏省电力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和江苏天源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江苏省电力公司2011年电网材料类物资年度框架招标、2011年用户出资配电项目第一批材料类物资框架招标和江苏省电力公司2011年10~35千伏等主要材料第二批集中招标的中标人,合计中标重量22494吨,合计中标金额1921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框架采购协议。

  此次招标活动由江苏省电力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和江苏天源招标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江苏省电力公司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力公司。
 
  本公司与江苏省电力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公司作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多项招标项目的中标人,提供了大量的角钢塔、钢管杆和变电站构支架。

  公司与江苏省电力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9216万元,占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的14.89%。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项目履行不存在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