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龙源电力再入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上升12位

日期:2011-07-25    来源:国电集团公司  作者: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7/25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美国《财富》杂志7月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500强企业最新排名,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上榜,以142.13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位列第222位,较上年上升12位。中国企业500强被视为中国数百万家大中型企业的第一梯队,龙源电力继续位列其中充分显示出其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这也将再度提升龙源电力的品牌影响力。


  2010年龙源电力积极贯彻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和节能减排的方针,将加快发展新能源为己任,努力增产增收,2010年度新增风电装机容量205万千瓦,风电控股装机容量达到656万千瓦,稳居亚洲第一,世界排名第三;实现营业收入142.13亿元,同比增长45.9%;实现利润总额32亿元;年底资产总额达到746.34亿元,资产净额达到274.14亿元。


  排行榜显示,中国电力企业共有20家进入其中,龙源电力排12位,排在第1位的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财富》杂志以500强排行榜著称于世,以营业收入为依据排名,是世界公认的衡量大公司、大企业的权威榜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