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远东再获“中华慈善奖”

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国际电力网

2011
07/18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

  2011年7月15日,第六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会议并颁奖。远东慈善基金会、上海增爱基金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共同开展的“我要爱”灾后心理援助行动获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徐浩然、秘书长助理颜金尧出席大会。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举办,旨在表彰在慈善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体、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大力弘扬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慈善事业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

  2010年4月,远东控股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内资企业”奖。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远东控股集团首席品牌官徐浩然出席颁奖大会,并向全社会呼吁 “为残疾人正名,还身障人尊严”。今年,远东再次荣获“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这是对远东多年来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创新慈善帮扶方式、彰显企业大爱精神的最高肯定和鼓励。

  远东慈善基金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开展的“我要爱”灾后心理援助行动,体现灾后重建最需要的不仅仅是钢筋水泥,还有心灵的安抚。 2010年4月16日,远东慈善基金会加入到“我要爱”灾后心理援助行动中来,出资180万元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成立“远东北川震后心理援助中心”,展开了震后心理援助第三阶段(心理服务)的工作。这既是“我要爱”灾后心理援助的延续,也是灾区心理重建的新起点。“中心”将心理援助从“输血”模式转变为“造血”模式,在援助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升华理念,努力探索出科学有效的灾后心理重建模式,为今后的心理援助工作树立了榜样示范作用和专业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