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宝应成功研制首条秸秆燃料发电生产线

日期:2007-06-24    来源:杨州日报  作者:房利萍

国际电力网

2007
06/24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秸秆 燃料 发电

日前,从国家电力总公司组织的秸秆燃料发电输送系统自动生产线审查会上获悉,由宝应江苏环宇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输送系统通过专家审查。这标志着我国首条秸秆燃料发电自动生产线在宝应研制成功。

    今年,国家电力总公司在江苏东海县投资新建了全国第一家整仓入炉的秸秆发电企业。为解决燃料输送的问题,国家电力总公司在全国招标秸秆燃料输送系统自动化生产线。江苏环宇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科学的设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成为国家电力总公司秸秆燃料输送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全国唯一指定厂家。

    据介绍,环宇公司即将投产的生产线项目优化了秸秆发电工艺,解决了入炉前秸秆打仓和粉碎的难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