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投电力拟公开增发募资28亿投水电风电项目

日期:2011-06-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施浩

国际电力网

2011
06/14
0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电力 水电 风电

  国投电力今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7.4亿元,募投项目包括一项水电项目与一项风电项目。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7.4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中的23.4亿元拟投入下属全资子公司国投电力有限公司,专项用于向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东同比例增资,用于二滩水电的官地、桐子林水电站项目建设。同时,募集资金中的4亿元将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用于白银捡财塘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项目建设。

  公司称,随着二滩水电后续电站开发的稳步推进和在建项目的陆续投产,公司的水电业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业务经营的抗风险能力将持续增强,盈利能力将不断提升。二滩水电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和良好乐观的发展前景,将为公司未来发展不断注入动力,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