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平煤集团全力支持国电南方受旱电厂用煤

日期:2011-06-03    来源:平煤集团  作者:官广秋 庞秀英

国际电力网

2011
06/03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煤炭 平煤集团 长源电力

  5月31日,南方干旱地区湖北长源电力专程到平庄煤业寻求煤炭支援,平庄煤业给予全力支持,经过商谈,双方达成了10万吨煤炭供求协议,以解长源电力燃眉之急。


  双方就下水煤供需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湖北长源电力介绍了湖北长源电力目前的发电情况。由于今年受旱情影响,洪湖水量极少,影响了水力发电,为了保证电厂420万吨机组正常发电,急需大量煤炭,请求平庄煤业给予帮助,以缓解湖北长源电力煤炭紧缺的压力。


  平庄煤业介绍了公司下水煤销售情况。今年,平庄煤业签订下水煤合同300万吨,目前已经完成172万吨,市场供应十分紧张。但是,平庄煤业领导表示,湖北长源电力是我们的兄弟单位,有困难千里来求,我们全力给予支持。


  平庄煤业还与湖北长源电力加强深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湖北长源电力对平庄煤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