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9年重大资产重组土地承诺办理情况的公告

日期:2011-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1
05/28
0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9日出具承诺函,承诺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2009年重大资产重组承诺涉及的划拨地办理出让手续事宜自本年度起每月披露办理进展情况(详见公告:临2011-011)。

  本月上述承诺涉及的二滩水电、大朝山水电尚未完成的土地使用权证变更情况如下。

  1、二滩水电。承诺涉及的二滩水电除双林路288号宗地以外的其他61宗划拨土地使用权,二滩水电已向盐边县和米易县政府正式提出土地使用权性质转为出让的申请,两县政府已同意办理,目前正在办理过程中。

  2、大朝山水电。承诺涉及的大朝山水电11宗划拨土地使用权,已有9宗土地取得出让性质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其余正在办理过程中。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未出现因未办理前述土地出让手续而导致损失的情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未发生违背相关承诺的情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