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西电变压器产品挺进北美电力市场

日期:2011-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05/2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西电 变压器

  今年1月,中国西电成功中标美国思格诺能源公司345kV-180MVA,115kV-90MVA变压器项目,并于3月正式签约。

  目前项目正处于设计评审阶段,业主雇用的北美电气协会专家正在对变压器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他们对目前项目的进展状况和中国西电在电力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能力等方面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北美电力市场长期被ABB、西门子等跨国公司占据,中国西电经过几年艰苦不懈的市场开发,通过积极参与投标、参加展会、邀请北美各大电力公司高层、北美电气协会专家来访及我方人员不定期的产品推介交流等方式,不断加深客户对中国西电产品的认识和了解。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西电首次在北美市场取得330kV以上电压等级产品的突破,对中国西电开发北美电力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