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津巴布韦电力供应局进口电力受挫

日期:2011-05-20    来源:驻津巴布韦经商参处子站  作者:驻津巴布韦经商参处子站

国际电力网

2011
05/2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津巴布韦

  津巴布韦电力供应局(Zimbabwe Electricity Supply Authority,Zesa)新任命的主管John Chifamba日前称,由于南部非洲地区均面临电力缺乏的问题,短期内,津巴布韦的电力进口计划将受挫,这将直接影响到津经济的发展。


  此前,津工业部门指责Zesa不能为工业发展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John Chifamba表示,因为资金的缺乏,津现有的发电设备不能得到妥善维护,更没有能力购置新的发电设备,而此前通过进口电力来填补用电缺口的方法也遇到问题,因此电力供应存在很大困难。


  目前,Zesa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向民众免费发放600万个节能灯泡,灯泡发放将从哈拉雷和布拉瓦约开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