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工程与上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1-05-05    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5/0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工程 上海电气

  2011年4月29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沪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汪建平和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公司总裁黄迪南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赵洁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执行副总裁周支柱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黄瓯主持签字仪式。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汪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长期以来紧密合作、携手共进的历史结晶,更是双方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多年来双方携手创造了良好的合作局面,在境外电力市场进行了一系列良好、广泛和富有成果的合作,建立了相互支持和充分信任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电力项目开发、工程建设、技术研发、工程咨询、设计服务、设备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友谊,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相信通过不懈努力,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结出丰硕成果。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公司总裁黄迪南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上海电气与中电工程已经在电力建设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原来合作基础上的深化,是进一步相互支持、相互依赖、相互依托,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标志。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本着互利互赢的原则,在市场开发、工程建设、新技术研发、信息交流和人员支持等各方面携手合作,各自承担起相应的义务,在合作中共同发展,为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