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多数芬兰人支持建造第六台核电机组

日期:2006-04-28    来源:世界核协会  作者:世界核协会

国际电力网

2006
04/28
2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芬兰人 支持 建造 第六台核电机组

 据世界核协会报道 据最近芬兰赫尔辛基Sanomat报委托Suomen Gallup进行的民意测验显示,大多数的芬兰人支持在芬兰建造第六台核电机组。该调查在4月10-20日期间询问了1000人,发现:26%的被询问者支持建造新核电机组,36%的支持建造较高等级的新核电机组;16%的说他们反对建造新核电机组,同时有17%的表示有些反对。而在一年前进行的类似民意测验显示,42%的被询问者支持或比较支持建造新核电机组,51%的说他们反对或有些反对建造新核电机组。

    期间,据报道芬兰TVO公司的奥基洛托核电厂3号机组(Olkiluoto-3)建设进度比计划日程延迟了9个月,按计划这台160万千瓦的EPR核电机组将于2009年完成,但是部件制造和厂址准备的问题意味着全部建成可能推迟到2010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