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国家发改委领导充分肯定特高压工程设备国产化工作

日期:2007-05-30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建设部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建设部

国际电力网

2007
05/30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发改委 特高压工程设备 国产化

   5月25日,国家发改委召开关于特高压工程设备国产化工作汇报会,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主持会议。 

  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建设部主任孙昕就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和±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国产化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承担特高压设备研制企业补充汇报了本企业的特高压设备研制进展情况。 

  张主任听取汇报后,对目前特高压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张主任要求各特高压设备制造单位要严把质量关,确保设备安全可靠。科研院所、大中院校相互协作,联合攻关,通过特高压工程建设提高整个输变电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舒印彪副总经理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对国家发改委就特高压工程建设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舒总强调特高压设备研制过程中各方是空前团结的,国家电网公司和设备制造厂家齐心协力,共同攻坚克难,努力保证设备研制的质量和按期完成。 

  发改委能源局、工业司、高技术司,中机联,国家电网公司,西电公司、特变电工、保定天威、新东北电气(沈高)、平高、桂容、抚瓷、神马、南瑞、许继等相关单位出席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