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电力连续三年获评浙江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日期:2011-03-18    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赵军宝

国际电力网

2011
03/18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电力

    3月18日,“第三届浙江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浙江省电力公司名列榜首。而在前两届浙江推选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活动中,该公司也以最高得票数居于首位。

  “第三届浙江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评选立足“商业诚信、税收贡献、产品和服务品质、就业提供与劳资关系、社会公益贡献、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七大评选体系,重点考察2009年至2010年浙江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推选活动于2010年10月19日正式启动,在全省范围内甄选候选企业,同时结合抽样调查、读者代表与专家评委意见,最终推选出10家企业为“第三届浙江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步入后国际金融危机时代,浙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活力持续增强。为服务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浙江公司加快电网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保障安全可靠供电。2010年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亿元,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开工1765公里、投产1768公里,变电容量开工1799万千伏安、投产1728万千伏安。

  2010年,浙江公司全面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梳理抢修服务、电力社区服务、95598服务等服务内涵,形成全省统一的服务品牌体系。目前,公司管辖范围内已有9个具有各自特色的服务品牌,他们长期在基层供电一线为千千万万电力客户提供着优质服务。

  作为对浙江资源高效利用和环境保护发挥重要促进作用的能源供应企业,浙江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绿色发展战略,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推进节能减排。该公司充分利用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试点单位的有利条件和已有的良好基础,有序推进电动汽车示范项目建设。目前,该公司已建成全国首座乘用车换电站在内的13座充换电站。

  在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做好优质服务、节能减排工作的同时,浙江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该公司持续帮扶四川省朝天区和浙江省龙泉市兰巨乡、道台乡,建立了扶持朝天区桑叶、龙泉市发展茶叶的“双叶”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