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电话机上将实现刷卡支付水电费

日期:2007-05-27    来源:天极Chinabyte  作者:天极Chinabyte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7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话 刷卡支付 水电费

     足不出户,在家中用银行卡在带有刷卡槽的固定电话机上轻轻一刷,就能轻松支付水电煤等公用事业费,这样的日子不久即将到来。近日,记者获悉,上海电信正积极规划的一项新业务———“固网支付”已有了新进展。日前,“固网支付”系统与银联系统正式实现对接,此举意味着今后但凡含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部分信用卡以及上海电信发行的聚信卡均可在“固网支付”话机上刷卡使用。目前,该业务正在上海电信选择的小范围用户中试用,何时正式向市民开放,目前暂未确定。

  “固网支付”是一项颇具吸引力的业务,市民申请该业务后,只需更换一部带刷卡槽的电话机,就如同在自己的家中装上一部POS机,可轻松惬意地享受刷卡支付的便利。据悉,“固网支付”首期实现的功能包括银行卡查询、转账、公用事业费缴付、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等。

  记者昨日从上海电信客服中心获悉,有关该业务的正式开放时间、具体资费等细节,目前还未确定。不过,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在试用期间,“固网支付”的资费方案包括两个部分,即每个月的功能费和每成功刷卡一笔的通信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