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乌干达计划修建20万千瓦卡鲁马水电站

日期:2007-05-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4
2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干达 卡鲁马水电站

   乌干达能源国务部长西蒙?德乌詹加日前宣布,乌干达计划2008年1月份开始修建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的卡鲁马水电站

   德乌詹加称,卡鲁马水电站是继布贾加利水电站后,乌干达修建的第二大水电站,预计将用3年时间完成。卡鲁马水电站建成后将增加电力供应,为乌干达提供稳定可靠的水电,并将降低电价。


   德乌詹加表示,卡鲁马水电站项目正处于准备阶段,将耗资4.5亿美元。其中,发电厂的投资为3.55亿美元,其余9500万美元将用于传输线和变电站的建设以及移民。


   德乌詹加,目前乌干达的用电量正以每月2000千瓦的速度增加。水力发电将在乌干达占据主要地位,因为火力发电成本高,导致了电费价格居高不下,制约了经济的发展。


   德乌詹加还表示,由于水力发电会受到干旱等因素影响,政府还将继续发展其他形式的电力生产,如生物电、太阳能发电等,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