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韩国斗山重工承揽印度大火力发电厂建设工程

日期:2007-05-2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0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韩国斗山重工业公司成功承揽印度蒙德拉火力发厂建设工程,工程金额为12.2亿美元。

  报道说,斗山重工业公司将在今后5年内完成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蒙德拉火力发电厂的设计、设备生产、安装和试运行等全部工程。蒙德拉发电厂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规模的火力发电厂,其生产的电力可供400万人使用。

  据报道,印度政府为解决电力不足和电费居高不下的问题,计划于2016年前建造9座大型火力发电站,这些工程涉及总金额约为300亿美元。韩国斗山重工业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承揽蒙德拉火力发电站建设项目,奠定在印度大型火力发电站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并确保该公司今后在印度及东南亚市场同类建设项目招标竞争中的优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