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郑宝森莅临荆门调研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建设情况

日期:2007-04-29    来源:荆楚电力在线  作者:雷 鹏

国际电力网

2007
04/29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宝森 调研 特高压 变电站 建设 情况

    4月28日至29日,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森、顾问刘本粹一行莅临荆门,对正在建设的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进行调查研究。郑宝森要求建设者门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施工,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乐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甄建桥等会见郑宝森一行。

    4月29日上午,郑宝森一行到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现场调研。国家交流工程建设公司荆门变电站项目部、中南电力设计院、湖南电力建设监理公司、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武警水电二总队分别就工程建设管理、设计情况、监理工作、主体工程施工、场平施工等情况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甄建桥代表荆门市政府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服务,为特高压变电站顺利施工和按期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甄建桥同时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今后能把更多的电网建设放在荆门。

    郑宝森向特高压荆门变电站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说,1000千伏特高压荆门变电站的工程建设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规划合理、管理到位,安全和质量得到了有效控制和保证,达到了国际国内同类施工的一流水平。郑宝森同时指出,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是世界输变电领域的“领跑”工程,建设好这一工程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现在施工才刚刚开始,更复杂的技术难题、更艰巨的施工任务还在后头,他希望建设者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好各方关系,进行科学规划,不断解决技术难题和施工问题,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不辱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国家交流工程建设公司、华中电网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