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南方电网三项特高压技术规范制度填补国内空白

日期:2010-12-20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作者:南方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20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特高压 行业标准

  11月29日,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印发了《±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检修规范》、以及《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输电线路作业指导书(±800千伏部分)》,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形成南方电网甚至全国的行业标准奠定了基础,制度的发布有利于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运行维护的规范化、标准化。

  超高压公司十分重视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运行维护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特别注重进一步研究和防范云广直流工程投运后的安全风险,确保系统运行安全。今年8月,该公司成立了编写小组,集中编写了这几项规范和指导书,经过专家评审后在生产单位进行了实际操作验证,经过多次修编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