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伊朗将招标建造两座新核电站

日期:2007-04-15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上海热线

国际电力网

2007
04/15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新核电站

     伊朗原子能组织负责核电站事务的副主席法亚兹巴克什15日宣布,伊朗将于近日就建造两座新核电站的项目进行国际招标。

     法亚兹巴克什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两座核电站将建在南部城市布什尔附近,每座电站的设计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至1600兆瓦,总耗资约为28亿至34亿美元。预计建造工期为9年至11年。

     法亚兹巴克什说,伊朗原子能组织将在未来几天通过媒体公布招标信息,投标工作8月初结束,任何公司都可以投标。目前,一些欧洲公司已私下表示有兴趣参与项目投标。

     根据伊朗的核能发展计划,伊朗将在2025年以前建造大约20座核电站,总发电能力达到2万兆瓦。目前正在由俄罗斯负责建设的布什尔核电站是伊朗首座核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