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广东阳江核电站环网工程提前实现首个里程碑目标

日期:2007-04-01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4/01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 阳江 核电站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成员企业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顺利完成了由阳江核电站220KV变电站至水厂的电缆敷设工作,提前1天实现了阳江核电站专家村及水厂10KV环网工程的第一个里程碑目标。

     自2006年12月20日该工程开工以来,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阳江核电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地提前完成了转盘区域线路改造、专家村综合餐厅变配电室内土建部分、阳江核电施工准备区架空线迁移等工程,为工程项目业主厂区办公、施工用电、施工准备区场区平整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阳江核电站环网工程是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阳江核电项目部探索专业化施工的第一次尝试。工程项目业主和监理公司对该工程的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管理水平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一里程碑目标的顺利实现,为下一步开展环网工程专家村综合餐厅配电柜安装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在核电站核岛安装工程中顺利实行专业化施工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