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首次甘肃电网电力市场交易联络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日期:2010-09-21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9/21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网 电力市场交易

  9月17日,首次甘肃电网电力市场交易联络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大唐甘肃公司、省电投公司、中水集团公司、在甘各发电企业以及各地市供电公司共计70家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甘肃电网电力交易中心组织。会议就甘肃电网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系统数字证书进行专题培训,宣贯了甘肃电网电力市场交易联络员工作机制和交易联络员工作规范,并就发电企业共同关心的“三公”调度交易、信息发布、交易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建立电力市场交易联络员制度的主旨在于畅通甘肃省电力公司与各市场主体之间沟通信息的渠道,通过有效沟通,为发电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信息参考,提升对市场主体的优质服务水平,促进网厂和谐发展。

  近年来,甘肃电网电力交易中心作为甘肃省电力公司对外服务发电企业的窗口,以各种方式广泛征集发电企业和意见建议,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主动了解发电企业的生产状况、经营困难、电煤信息等情况,充分体现将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会议希望各方交易联络员继续努力,发挥职责,加强交流,勤于沟通,使厂网更深入、直接、真实地倾听到双方的声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