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电力公司积极服务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日期:2010-09-20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庞虎

国际电力网

2010
09/2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电力公司

  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9月19日,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吕春泉一行赴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走访调研,就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和浐灞生态区电力建设、规划等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加快西安浐灞生态区和世园会电力建设,需要搭建加强沟通协作、增进相互理解和配合的平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沟通、分层协调、相互支持的长效机制,成立电力建设协调机构。

  吕春泉总经理指出,陕西省电力公司积极服务西安世园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西安世园会电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目前,距世园会开幕只有220天,为了加快电力建设进度,建议成立电力建设协调机构,全面解决、协调浐灞生态区和世园会电力规划、建设、路径和资金等问题,并预祝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成功。

  西安市委常委、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军表示,感谢陕西省电力公司多年来对浐灞生态区特别是对世园会的支持,今后要加强与陕西省电力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创造电力建设良好环境,全力支持电力建设,同意成立电力建设协调机构,共同推进浐灞生态区电力建设上新台阶,办一个成功的世园会。

  会上,双方就浐灞生态区和世园会电力建设、规划、路径、线路迁改、资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沟通和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邬捷龙,党组成员、西安供电局局长罗检仔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管委会有关领导出席调研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