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威保变承制西北电网750kV变电站33台电抗器发运

日期:2010-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欣华 梁敏 李宝泉

国际电力网

2010
09/06
0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威保变 电抗器

  河北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日透露,该公司承制的西北电网甘肃超高压公司酒泉、金昌750kV变电站用的33台高压电抗器及中性点电抗器已全部完工交货。自此,酒泉、金昌两站电抗器安装工程也进入了最后安装、调试、验收的关键阶段。

  西北电网10台750kV大型变压器、33台750kV变电站用高压电抗器及中性点电抗器产品的安装工程关系到西北电网与新疆电网10月份并网工程的整体进程。为保证施工进度,国家电网公司和西北电网分公司定期召集各设备供应商汇报、评价各自产品交货情况,并纳入供应商定期供货考核和供货合同履约记录。

  为保证急需产品及时交货,天威保变生产管理部、质保部、物资采购部、物管配送中心、总装车间、卓创公司等生产保障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到:生产进度优先保证、物质采购优先保证,积极推动了西北电抗器的正常生产。在产品试验合格后转交入库时段,优先保证电抗器配套件、备品备件、铭牌制作、外购件等非拆卸件及时进厂报验、及时配送、转交包装;总装车间包装组按车间单台产品转交日程表组织附件包装、入库,发现缺件情况及时反馈给车间调度、生产处及相关单位,保证了整体附件及早转交成品库。

  同时,市场部合同执行人员采取逐台跟踪作业进度、积极配合生产系统加快产品作业周期,积极主动协调、催交产品入库工作,随时掌握产品入库情况。运输计划主管人员根据产品进度及时运筹产品运输工作,做到产品入库一台发运一台,保证产品及时出厂。运输组员工克服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产品装车运输带来的困难,以保重点产品运输为己任,周密部署协调运输单位,合理安排运输车辆班次,成品库积极配合车间及时清点物资、验收入库,督促运输单位保证足够运输车辆,及时组织发运,尽量缩短库存滞留时间。做到及时点件装车,保证运输车辆装满车,发足件,装得及时,走得顺畅,创造了市场部成品库大批量入库商品零库存的发货记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