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批准建设17座小型水电站

日期:2007-03-15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杨柯

国际电力网

2007
03/15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巴尼亚 批准 建设 小型 水电站

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14日宣布,阿政府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7座2-10兆瓦的小型水电站,解决该国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

阿尔巴尼亚经济部将在决定发布之后的50天后,对这些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他说,目前已经有来自奥地利、挪威等国的一些知名公司对其中的一些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阿尔巴尼亚项目评估委员会将对参与竞标的公司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查,一旦获得通过,中标公司即可进行项目建设。

贝利沙向投资商保证说,这些项目在建成投产后,阿尔巴尼亚电力公司将按照法律的规定,遵照规定价格从运营商手中购买电力。

阿尔巴尼亚位于巴尔干半岛的西南部,境内雨水较为充沛。目前该国90%以上的电力来自水电。近年来,由于国内用电量猛增,经常出现电力危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