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贵州黔东火电厂厂区道路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07-03-04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3/04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黔东火电厂 道路 照明 工程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QD/C78

开标时间:2007-03-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招标分类:工程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商业融资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贵州

招标内容:

一、 项目概况

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由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地方电力总公司分别按75%、20%、5%的比例合资组建,负责贵州黔东火电厂的筹建和生产运营。

黔东火电厂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青溪镇长冲村,西距镇远县城约46km,东距岑巩新县城约8km。镇远县东面与玉屏侗族自治县和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毗临,南面与三穗县、剑河县为邻,西面与施秉县相连,北面与石阡县、岑巩县接壤。

厂址西侧靠近320国道和正在建设中的玉三(上瑞)高速公路,玉三高速公路与320国道在厂址北面约0.8km处设有互通出入口;厂址北面约0.4km处为青溪220kV变电站,东面和南面为山地。湘黔铁路从厂址西面约3.0km处经过,附近设有羊坪站和青溪站。

本工程为新建项目,公司已征用满足4×600MW机组布置和施工安装要求的国有土地并进行了场地平整。本厂建设地点条件优越:煤源可靠、可通过湘黔铁路整列运输进厂、铁路接轨方便;灰场距离厂址仅0.5km,为采用干除灰管道输送奠定了条件;补充水源可靠;向湖南怀化500kV变电站,送电线路短;进厂公路短捷;建设场地开阔、土石方工程量少;地震烈度小于6度、地基条件好;位于黔东山区,环保条件好。

现黔东火电厂一期工程厂区道路照明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建设的需要,招标人决定通过公开在国内招标选择总承包人。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本标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以下主要项目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参见附图:

包括厂区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按湖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附图要求)、供货、安装(含灯具基础施工)、调试和售后服务。

三、 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 施工资质: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施工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

(3) 施工经验:投标人应已设计、制造和提供过同类设备,且使用条件应与本工程相类似,或较规定的条件更严格,至少有2台套3年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并在近3年内有2个以上类似规模的工程施工经验。(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4)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工程施工需要;

(5) 施工设备: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工程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其中第6章投标辅助资料必须投入本招标工作的主要施工设备表格式中注明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完好率达到90%以上。

(6)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有5年以上施工经历,负责过类似于本工程的施工,担任过3年以上的项目经理,并持有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7) 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均应有至少1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8) 其它: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或投标人的分包人参加投标:

(1) 在本招标项目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招标人聘用为本招标项目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或其关联公司(含母公司、子公司、分公司);

(2) 已被聘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3) 不接受由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联合组成的联合体投标。

六、 工期要求

本工程总工期要求如下:

本标工程开工日期为:2007年5月

本标工程竣工日期为:2007年7月30日。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2007年2月26日至3月3日上午9点至11点(北京时间,下同),下午3点至5点在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出售。请投标人派人持本单位正式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前来购买。整套文件(含电子版)的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整,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招标文件仅面售,售出后概不退还。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7年3月13日上午10点,请在此时间前送达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188号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指定地点,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07年3月13日上午10点在指定地点开标。投标时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联系方式:

招标 人: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五里牌

联系 人:邓朝标

电话:0731-5893447

传真:0731-5893445

投标保证金帐户信息:

户名: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

帐号:1901009019201081558

开户行:工行东塘支行

工地现场联系人:谢鹏辉

电话:0855-582800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