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管理中心确保严寒高负荷期安全供水供电

日期:2007-01-23    来源:水电管理中心  作者:水电管理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07
01/23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管理 中心 确保 严寒 高负荷 安全 供水 供电

由于近期天气一直寒冷,长沙市电力负荷达到历史最高峰,1月16日,学校首次超过防暑负荷,全校最高负荷达到21000KW。为了确保学校安全供水供电,21日,水电管理中心主任谭立洲率生产安全调度部部长杨建荣等一行前往湘雅新、老校区就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配电间,谭主任对高压配电间的运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值班人员情况、各类安全用具、辅助用具是否齐全、校区的负荷情况等进行了查看和了解。他要求值班人员严守操作和运行规程,及时巡视设备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严格做好值班运行交接班。针对现有设备的运行情况,谭主任在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严寒高负荷时期的供水供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目前,水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全校水电的安全正常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