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展示 » 正文

三星开发一种新的封装技术 07年将进行商用

日期:2006-04-13    来源:计世网  作者:计世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开发一种新的封装技术 07年将进行商用

三星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能够将处理器堆叠在一起,并通过导线直接相连接新的芯片封装技术(WSP)。它采用了被称为TSV的技术,导线直接可以由一个芯片的内核与其它芯片相连接,不需要再使用其它辅助设备,进一步减小了芯片封装模块的尺寸。
    这一新的封装技术对诸如三星公司和英特尔公司等厂商已经采用的多芯片封装技术进行了改变,据三星公司预计,它将在2007年才会将这种技术投入商业化生产。在这种封装技术中,内存芯片被上下堆叠排列而非并排地排在一起,有效地减少了主板的尺寸,能够使象手机、数码随身听等这样的厂商生产出尺寸更小的设备来。在这种多芯片模块中,不同的芯片有着它们自己的“围栏”,它们之间通过连接到附着在各个“围栏”上的小金属球的导线进行连接。这一新的封装技术WSP最多可以使8个芯片上下堆叠。例如,三星公司的一种原型产品就包含有8个2GB的闪存芯片,实现了16GB的闪存模块,而模块的高度仅仅有0.56毫米。
  这一新的封装技术WSP将首先被应用于闪存卡,接着可能会包含不同的芯片组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