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集团公司在高培中心举行高级技师、技师考评会

日期:2006-12-24    来源:高培中心  作者:高培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4
0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团 公司 高培 中心 举行 高级 技师 考评会

根据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统一安排,作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公室策划组织的2006年集团公司高级技师、技师考评委员会会议于12月19日-20日在高培中心举行。来自集团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的28位考评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对173份技师、57份高级技师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评议,并通过投票表决确认了今年集团公司技师人员的资格名单,确定了今年上报中电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高级技师人员名单。

集团公司高级技师、技师考评委副主任李治明、许国新参加评审会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