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招标公告(陕西)

日期:2006-12-20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卫宁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0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界 煤电 项目 机组 辅机 招标 公告

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招标公告(陕西)
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招标公告 [国内招标] 打印
信息编号: 061220SD0453
项目名称: 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 水利电力 机械电气 能源化工 物资专材
发布时间: 2006-12-20
项目内容:我公司受委托,就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锦界煤电项目4×600MW火电机组辅机
(2)资金来源: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出资70%、山东鲁能电力集团公司出资30%。资本金占工程总投资的20%,其余融资由银行贷款解决。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标书费 业绩要求
1 锅炉补给水、凝结水精处理用合成离子交换树脂 1000
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8台套,4台套600MW机组3年以上良好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2 交货地点 锦界电厂施工现场(车面)
3、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并满足相关要求:
1) 投标人应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的企业法人。
2)
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并具有相应的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
4)
投标单位如与技术合作方合作,技术合作方的资质要求如下:国外拥有设计、制造60万千瓦等级以上燃煤火电机组配套本设备8台套以上的经验,同时该设备应有3年以上良好的运行,并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生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的单位。

5)
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方的资质应符合以上的规定要求,且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同/协议的复印件(或技术转让合同/协议的复印件)。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 满足2(5)表中关于业绩的要求,且无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的行为发生。
8) 凡投标人的外扩产品必须在投标时携带分包单位的资格证明文件和业绩。
9)
投标单位应提供分包商(包括配套和外扩产品)名单并得到招标人的认可,投标单位对配套厂商及外扩产品的质量,可靠运行特性负全部责任。

10) 投标单位应提交并说明提供产品所用的标准和规范。
11) 除特殊情况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生产厂家代理商投标。
4、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a) 时间:即日至12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d) 请按附件要求提交资料。
5、开标时间:2006年1月9日(暂定)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联系单位:北京经纬度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卫宁    电话:010-51953511  51953509  8665602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