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再掀电力行业风浪,宏景签约龙滩水电

日期:2006-12-20    来源:宏景世纪  作者:宏景世纪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0
0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行业 风浪 龙滩 水电

近日,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全面启用HRP6.0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搭建企业管理的信息化平台,借信息化力量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此次签约,宏景HRP软件在电力行业的优势日益突显,强强联合的双赢态势已越来越受到推崇!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并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开发投资公司按65%、30%、5%股份组成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主要负责龙滩水电工程的开发建设。公司被授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03、2004、2005度先进单位,2004年度文明单位、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和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先进单位、2006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管理与建设方面齐头并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满足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公司确立了全面建设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发展目标。为此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选型甚为谨慎,并考察了HRP系统在电力行业信息化管理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最终,宏景世纪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及HRP软件遵循的“功能越复杂,操作越简单”的设计理念等得到了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认可,与宏景世纪结成未来信息化管理的战略合作伙伴。

宏景HRP系统真正实现了灵活、开放,其完全开放的体系结构能够真正满足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复杂多变的管理需求,能够适应薪资体系和绩效体系的变化,能够保证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按照自身的实际管理需要自行设计、修改管理内容、编制各类报表、定义本单位的工作标准和计算公式等,从真正意义上简化了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规范了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相信,此次合作能够实现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的信息化管理。通过双方的努力和宏景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必将会对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管理提升、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使其成为电力行业新的典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