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陕西商南莲花台水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设计制造招标公告

日期:2006-12-19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2/1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工程 水轮 发电机组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3509140603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水利桥梁

招标分类:工程招标,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陕西

招标内容:

陕西省商南县莲花台水电站工程,已经商洛市计划发展局批准立项建设,项目法人为陕西商南宇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该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现已经具备招标条件。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受业主委托,对该设备的设计制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生产厂家,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莲花台水电站为丹江干流梯级开发的第二级电站,坝址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湘河镇莲花台村上游1.0km处,距商南县城51km,距西安市270km。总装机容量为40MW。工程概算总投资2.38亿元。

枢纽建筑物主要有拦河坝、引水系统、厂房及开关站等。拦河坝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297.20m,坝顶宽6.0m,坝顶长220.50m。本次招标的范围:水电站两台套20MW竖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现场安装指导、现场试验等。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备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水轮发电机组设备设计、制造资质证书;

3.有成功设计、制造过单机20MW及以上竖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的良好工程业绩;

4.近五年内,已投产的单机容量10MW及以上机组未发生过制造质量事故;

5.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且有效。

三、时间安排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费用:2006年12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地点:陕西省商南县东环路96号(县公安局隔壁),陕西商南宇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及图纸资料费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仟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资料应附在投标文件中,招标人在评标前将先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无效。请满足资质要求并愿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前往购买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

3、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拾万元整,可采用银行保函的形式。

4、截标及开标时间:2007年1月15日上午9点,地点待定。

上述日期、时间与地点如有变动,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潜在投标人。

招标单位:陕西商南宇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根林

电话/传真:0914-6372333,13909146316

代理单位: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

联系人:蓝四金

电话/传真:0591-87500652,1386066686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