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五凌电力三板溪水电厂1号机组首次成功启动

日期:2006-12-11    来源:五凌电力报  作者:方世清 朱盛

国际电力网

2006
12/11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凌电力三板溪水电厂 机组 首次 成功 启动

12月10日,三板溪水电厂1#机组首次成功启动,预示着三板溪水电厂年内四台机组全部投产的目标即将实现。

20时55分,随着试运行指挥领导小组发出#1机组开机命令,三板溪水电厂#1机组点动试验开始,停机后机组全面检查正常。21时25分,再次开#1机组升至100%额定转速,机组运行平稳,振动、摆度均符合调试要求,#1机组首次启动获得圆满成功。

至11日凌晨2时,该厂技术人员和施工安装单位一道坚守现场,已顺利完成#1机组动平衡试验,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继续按照#1机组启动试运行大纲对机组进行各种机械、电气以及联调试验,以全面检查机组性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