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纳金水电站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06-12-10    来源:www.in-en.com  作者:本站

国际电力网

2006
12/10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纳金水电站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

西藏纳金水电站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

合同名称:西藏纳金水电站变压器设备采购

合同编号:XZNJ—JD—0609

一、工程概况

纳金水电站位于雅鲁藏布江的一级支流拉萨河右岸,在拉萨市上游18km处。电站为顺河土石混合堤坝引水式电站,岸边式厂房,装机6×1300kW。发电机电压为6.3kV,两台6300KVA升压变压器,两回35kV出线。电气主接线为:发电机采用发变组扩大单元接线,每三台机接一台主变压器。两组扩大单元之间采用单母线隔离开关分段接线,正常运行时,分段隔离开关处于断开位置。35kV高电压侧采用内桥接线方式。全站采用微机监控及保护装置;直流采用微机型高频开关电源。建立电站监控系统,实现综合自动化。

二、招标采购范围为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西藏自治区电力公司邀请愿意承担西藏纳金水电站变压器设备设计、制造及供货的企业参加投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资料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采购的电气设备:

1、两台三相双绕组6300KVA (GY)升压变压器

2、一台三相双绕组630KVA (GY)隔离生活变压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已有与本项目类似的变压器设计、制造、供货和安装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该设备近三年来成功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或有关证明文件。

2、有关试验装备、制造加工能力及工艺水平等方面的文件资料和证明,有关专业人员的说明。

3、企业名称、地址、法人代表、职务、开户银行及帐号、企业所有制性质和隶属关系及企业资格证明文件。

4、具有投标人法人代表委托证书。

5、投标人执行的质量保证体系。如果已经质量认证单位认为符合IS09000系列标准,应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四、招标文件发售

联系人:朱军  叶涛

电话:010-51953574  51953670

传真:010-51953510

手机:1336655788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