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业主白马营地房屋建筑安装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06-12-05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2/05
0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 工程 施工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LHKC-20060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能源化工,市政房地产建筑,水利桥梁

招标分类:工程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四川

招标内容:

四川省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业主白马营地工程,由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资金修建。目前该营地的房屋建筑安装一期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公告如下:

1.概述

本招标工程项目为两河口水电站业主白马营地房屋建筑安装工程的一期工程。该工程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呷拉乡基俄村雅砻江左岸的白马坡,下距雅江县城约10km,上距两河口电站15km,海拔高程在2625~2735m之间,建筑物根据地形呈阶梯状布置。营地占地面积约160000m2,规划建筑面积约70000m2左右,本期招标工程建筑面积约25730.52m2。雅江-道孚的公路从场区通过,该公路将于2006年下半年整治完成并达到准四级公路标准,对外交通较方便。

2.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

1)4幢业主宿舍楼、5幢设计监理物业后勤宿舍楼室外明沟及散水以内的全部建筑、装饰、给排水、电气安装工程,该部分工程建筑面积为22947m2。

2)业主食堂除二次装修范围的房屋建筑安装工程,该部分工程建筑面积为2783m2。二次装修范围包括:

室内墙面除抹灰层以外的装饰面层施工;

室内地面、天棚除抹灰层和找平层以外的装饰面层施工;

室内所有装饰门的制作安装;

出墙接水点角阀及以后的洁具安装;

灯具采购、安装工程。

3)业主食堂冻库设备、厨房设备、货电梯设备的设计、采供、安装、调试。

3.项目业主与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投标人的最低资格标准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

(3)要求投标企业派出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壹级项目经理资质,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五年;

(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5.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4)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6.招标安排

(1)招标文件将于2006年12月4日~12月8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以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1609室出售。每套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大写)壹仟伍佰元整,售后不退。可提供招标文件的电子版本(请投标人自带U盘)。

(2)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考察,并召开标前会议。

现场考察时间:2006年12月11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雅江大酒店B座。

标前会议时间及地点:报到后招标人现场另行通知。

(3)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10:00,请在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中心,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提交按本合同文件规定格式的投标担保,未提交投标担保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本次招标定于2006年12月26日10:00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中心公开开标。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7.其他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参加编标、澄清会及合同谈判等投标全过程。

(2)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和履行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两河口建设管理局(筹)已颁发的关于工程安全管理、项目经理管理等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

招标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

联系人及电话:汪克惠/028-82907756;

奚智勇028-82907485;

陈会军028-82907927;

张道明0836-5123353(现场);

传真:028-82907786;0836-5123353(现场)

邮政编码:61002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