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汉江蜀河水电站施工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06-03-09    来源: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3/09
0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江蜀河 招标公告

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汉江蜀河水电站施工供水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 工程概况:

汉江蜀河水电站位于陕西省旬阳县境内的汉江上游干流上,坝址在旬阳县蜀河镇上游1Km处,距旬阳县城51Km,距上游已建的安康水电站约120Km,距下游已建的丹江口水电站约200Km,是汉江上游梯级开发规划中的第六个梯级电站。316国道和襄渝铁路分别从枢纽左岸和右岸通过,右岸上游2.3Km处有蜀河火车站,对外交通便利。汉江蜀河水电站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发电,并兼顾航运等。枢纽建筑物布置型式为河床溢流式厂房布置型式,枢纽建筑物由右副坝、垂直升船机坝段、泄洪闸坝段、电站厂房坝段(泄洪表孔)、安装间及左副坝等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270MW,年平均发电量9.53亿KW·h,最大坝高72m,水库正常蓄水位217.30m,总库1.76亿m3。枢纽主要建筑物为2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该枢纽主体工程已于2005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

蜀河水电站施工供水工程主要任务是供给蜀河水电站施工期的生产用水。水源取用汉江水,设计最大取水量为360 m3/h。

二、 招标人: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三、 招标项目名称: 汉江蜀河水电站施工供水工程

四、建设地点:陕西省旬阳县蜀河镇

五、计划工期:四个月

六、资金来源:由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筹措

七、招标范围

本标段主要工程包括下列项目 (但不限于)的给排水工程、通风工程、电气工程、土建工程等:

1、取水泵站;

2、水厂;

3、输水管线;

4、进水厂道路;

5、供水系统的设备调试、试运行;

6、供水系统的运行管理。

八、主要工程量

本标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开挖9987m3,混凝土浇筑1750 m3,石子路面面积960m2,金属结构安装230吨,DN300输水管线长380米,DN250输水管线长1450米。

九、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工程规模和性质相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近五年承担过(含在建)类似工程。

4、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投标书授权委托书;

4、购买投标书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5、近五年承担已建(含在建)类似规模工程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件,留复印件。

十一、招标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

2006年3月12日上午9:00时~11: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市尚德路48号)出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贰仟元整。

2、现场考察:

报到时间:2006年3月14日9:00时。

报到地点: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电站项目部(陕西省旬阳县蜀河镇27号)。

3、截标和开标:

时间:2006年4月3日10:00时。

地点:地点另行通知

十二、其它

以上情况如有变化,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

招标 人: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48号

联系 人:孟 玲

电话:029-87438178 13572011748

传真:029-87438178

邮编:71000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