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胡锦涛:中巴将继续在核电建设领域合作

日期:2006-11-26    来源:中新社  作者:中新社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胡锦涛 中巴 继续 核电 建设 领域 合作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日在此间会见中巴两国记者时表示,中巴双方在恰希玛核电建设中已进行了良好合作,今后还将把这样的合作继续进行下去。

胡锦涛表示,随着中巴两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对能源需求都不断扩大,中巴双方在能源领域合作,是中巴合作一个重要内容。他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今天上午的会谈中,已就进一步加强中巴两国在能源领域合作达成共识,首先包括在水电、煤电,以及其他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回答有关南亚问题时,胡锦涛表示,南亚国家都是中国的近邻,作为南亚的邻居和朋友,中国真诚希望南亚地区保持和平与稳定,中国赞赏并支持巴印通过对话,以和平的方式解决存在的分歧。相信这不仅符合巴印两国民众利益,亦有利于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中国愿意为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